bbTV上市將屆滿六個月,大家對於數位電視服務瞭解有多少呢?來來來!還不清楚沒關係,bb小編很貼心地為廣大的網友們節錄了三段影片內容,只要你有專心看、認真看、找親朋好友一起看,然後在留言迴響裡寫下三個問題的答案,就能馬上清楚認識bbTV的特色和未來趨勢囉!

 

而且幸運的留言網友還能得到世界知名頻道商所提供的新春福袋好禮喔!



影片一:

 


影片二:

 


影片三:

 


注意注意!問題來囉!


問題一:看完Janet代言的上市記者會,是否發現bbTV的四大特色是什麼呢?
 

問題二:bbTV除了三組成人頻道套餐外,在今年還有哪兩個頻道數增加的超值套餐推出呢?

問題三:HD電視買回家後,卻沒有預期的高畫質效果,究竟是為什麼呢?趕快在知名3C部落客Jeremy與資深廣告人黃國燦的對談中找答案吧!

 

找到答案了嗎?

什麼?找不到?偷偷提示你到家和官網也許也有你想找的答案喔!


活動時間:1/252/7 2359

公布得獎時間:2/8 1800前公布於本部落格

影片徵答參與格式:

(必須用「悄悄話」方式留言喔,不然你的答案就被看光光了!)

 答案1

答案2

答案3

收件人姓名:

居住地址:

聯絡電話:

Email

 

未使用悄悄話方式留下答案和資料,則會直接被刪除,而且以上資料缺一不可喔!

 

大家趕緊認真看影片找答案吧!GOGOGO

 

 

噹啷~公布得獎名單囉!答案完全正確的朋友有23位,從這幾位有認真看專心看的網友裡,我們抽出七名幸運的得獎者:

1.黃X齡

2.許X萍

3.winne

4.孟X皓

5.黃X威

6.黃X耘

7.沈X宏

恭喜以上得獎者!(鼓掌)我們在2/9會寄送出去給大家,請各位網友注意郵差寄送的時間喔!

另外,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正確答案吧...

以下為正確解答:
答案1:電子選單、隨機影片、錄影管理、1080HD
答案2:HD高化質全家餐、HBO高化質的影迷最愛全家餐
答案3:因為沒有好的數位內容和頻道

答錯的網友也別難過,沒抽到福袋的也不用嘔氣喔,以後我們會多多舉辦更多有趣的網路活動跟大家一起同樂,讓網友們更認識、更喜愛我們的服務!










【注意事項】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導致無法執行時,家和有線電視有權取消、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hoc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