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4.JPG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連綿細雨,但在「公用頻道推廣小組」出發到台北大學舉行「開麥拉好攝大賽」影片說明會時突然出現大晴天,是在預祝我們的成功嗎?(笑)

 

離説明會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一行人來到商學院發DM時,趁機逛逛校園感受一下大學生生活,順便吸收大家的年輕活力。真不愧是台北大學!濃濃的學院氣息,同學們臉上都散發著「我很會讀書,但也很會玩」的感覺呢!

 

「開麥拉好攝大賽」舉辦的起因:是希望透過活動讓三峽、鶯歌、樹林的在地人一起來認識「公用頻道」這個專屬於地方的頻道,播放的節目內容也通通是在大家生活週遭所發生的事情,所以無論是在這裡出生成長,或是來這裡唸書工作,都可以盡量利用家和的公用頻道分享地方大小事喔!

 

IMG_0457.JPG


噹噹~說明會開始囉!

IMG_0469.JPG

「開麥拉好攝大賽」的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你是台北大學的在學學生,就可以參加這次影片徵件的活動喔!

 

而且為了讓參賽者能夠充分發揮創意,主題沒有設限,只要符合「台北大學城」內的相關人事物,不違反善良風俗,嗯總之就是除了「18禁」或可能觸法的影片之外,我們都很樂意看見大家嘔心瀝血的作品喔!

 

相信會來參加的同學,絕對都是影片拍攝剪輯的高手!

 

IMG_0484.JPG

(來參加說明會的同學,感覺每個人都蓄勢待發呢!)

 

IMG_0489.JPG

(再來一張認真聽講同學的側拍)


有感覺到同學們眼睛為之一亮專注的眼神嗎!!那是因為講到學生們最關心的獎金的部份囉!

 

這次影片徵件活動的獎金最高有10,000元,第二名、第三名也分別有8000元、5000元的獎學金要等各位來拿喔!GOGOGO

 

IMG_0478.JPG

(影片觀摩時間:來看看網路上的影片達人們分享的自創影片,也讓同學們可以激發出更多想法來。)


IMG_0493.JPG



歷經約
15分鐘的說明會結束,這時某同學提出一個好可愛的問題:


某同學:請問
..(小聲說)

我:有問題請說(燦笑)

某同學:請問..請問..可以拍拍拍..

我:(心中不詳預感,是要拍什麼不雅的影片嗎..

某同學:(鼓起勇氣)請問可以拍鬼片嗎!

我:(內心笑翻,這有啥不好意思說的啦)當然可以阿,不過要符合拍攝主題,要在大學城內喔!

某同學:真的OK啊(大喜),我已經有想法了!

我:那就等你把影片寄來囉(笑)..

 

事後想想,若是真的被這位同學找到靈異地點,膽小的特派員我應該會不敢看(抖)

 

 

這次家和舉辦「開麥拉好攝大賽」,不只是台北大學生可以參與,我們也設計了讓地方民眾一起參與影片票選的活動喔!

【網路票選】990308990321

【決選審核】990322990326

【頒獎典禮】990327公佈名次並進行頒獎儀式。

 

只要在活動期間,投下在你心目中的最佳影片,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神秘限量好禮喔!

快到活動網站來了解詳情吧!!http://www.gahocatv.com.tw/

 

更多說明會當天的照片也可以到台北大學的相簿觀賞: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tpu013/091229

 

 

 

以上為家和特派員連小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hoc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